导入数据...
 

登录.png

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圆满举办年度结业仪式暨奖学金颁发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查看:341
  来源:

       2018年12月21日,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年度课程结业仪式暨奖学金证书发放仪式。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巴方院长纳西尔·乌丁·汗(Nssir Uddin Khan),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小平,中国工商银行卡拉奇分行副行长张鸿鹏,中国工商银行卡拉奇分行人事部主任余锐,孔院全体中方教师,优秀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巴方院长在致辞中对中国工商银行卡拉奇分行的两位嘉宾表示欢迎,总结了卡大孔院近一年所取得的教学成果,希望学生们能够继续努力,并学以致用。

       中国工商银行卡拉奇分行副行长张鸿鹏在发言中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的历史和发展状况,他也指出孔院在汉语教学及中国文化推广工作方面有着不可或缺的影响力。工商银行卡拉奇分行为促进中巴文化交流、经济合作,为学习汉语的优秀学生提供丰厚的学习奖学金,希望学生们珍惜学习机会,将来为中巴两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才能。

       卡大孔院中方院长张小平在讲话中也对来宾表示了欢迎,并对学生顺利完成了新一级的课程表示祝贺。张院长十分感谢中国工商银行为孔院学生提供的奖学金,感谢工商银行为汉语推广和中国文化宣传事业做出的无私贡献。

        随后,孔院中外方院长和嘉宾们为学生代表颁发了课程结业证书及奖学金证书,并欣赏了由学生们带来的诗朗诵表演。

       伴随着中国现代诗的优美韵律,两位中国留学归来的优秀校友上台与其他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中国留学的感受,并鼓励其他学生认真学习,积极参加文化活动,为以后的发展打好基础。

       在活动最后,孔院中外方院长向中国工商银行两位来宾赠送了孔院专属纪念品,并与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