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记2015级英语专业教育实习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查看:513
  来源:

         2018年12月26日15时40分许,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专业教育实习座谈会于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415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2015级辅导员谷白鸯主持。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还有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实习科科长李大可、外国语学院院长孔令翠、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俊、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唐中立、外国语学院实习负责人冯四文老师和王东老师。2015级英语专业教育实习各组组长准时参加。

         座谈会正式开始之前,谷白鸯老师先对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师作了简短的介绍,并对到场的领导和老师表示了感谢与欢迎。随后,孔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座谈会上讲真话、讲实话、讲有深度的话,为学院以后的实习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教育实习各组组长积极发言,分别从实习、考研与就业的平衡,实习前的安排与准备工作以及学院课程的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在听取完同学们的发言之后,在座的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表现予以肯定,感谢同学们基于实习经历对学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李大可老师和学院领导也对实习安排及管理的相关事项作了说明,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考虑同学们的建议。孔院长针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做了总结性的讲话,随后,冯四文老师在座谈会上发言,他指出,同学们仍旧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语言技能,不断让自己的语言基本功更加扎实。冯老师说道,作为英语教师,教的不仅仅是一门语言,更是语言背后的人文素养。因此,英语教师需要有人格魅力,需要有勤奋刻苦的品质以及独立创新的思想。王东老师在讲话中也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利用机会、好好把握机会,尽快让自己成熟起来,学会换位思考,少一些抱怨,多一些理解。李大可老师也从三方面对同学们的意见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练好师范生的基本功,端正对待实习工作的态度问题,并努力平衡考研与实习、就业三者之间的矛盾。唐中立老师更是从自身出发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人生经历与体验。最后,杨俊书记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要求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在座的同学们在本次座谈会中感触良多,受益匪浅。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