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2015级英语专业教育实习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查看:524
  来源:

        2018年12月26日14时,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专业教育实习总结大会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6教室顺利召开。本次总结大会由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唐中立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外国语学院院长孔令翠、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俊以及2015级辅导员谷白鸯。2015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准时参加。

        总结大会正式开始之前,唐主任就对实习工作情况做了简短的汇报。随后,孔院长上台发言。 孔院长首先强调了教育实习对于我们英语专业学生的重要性,并提出我们的实习是在三个重要的节点下进行的:一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努力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大国良师”的重要节点;二是国家即将对师范生进行教师资格认证重要节点;三是将我院英语专业建设成为国家级和省级的一流专业的关键节点。其次,孔院长对我院的研究生报考情况和历年录取率进行了了解和说明,表达了对2015级学生的殷切期望。最后,孔院长提醒道,即使是在寒假时期也不能松懈对专业的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利用时间,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并为明年的专业八级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孔院长讲话结束之后,两位优秀实习学生代表邓舒尹同学和段雨伶同学上台发言,分享了她们的实习生活。邓舒尹同学运用实例,与我们分享了她在实习中是如何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起来的;而段雨伶同学则是与大家分享了她在实习生活中的感触与收获。总结大会的最后,杨书记分别从专业八级考试、考研、就业和安全几大方面,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15时30分许,总结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相信通过此次总结大会,在场同学对于自己的教育实习会有更加深刻的反思,对于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也会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