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2015级教育实习教学技能竞赛学院初赛成功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查看:253
  来源:

        2018年12月27日下午15时,外国语学院2015级教育实习教学技能竞赛学院初赛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419教室成功举行。担任本次评委的有来自成都实验外国语五龙校区的代亮老师、来自川附高中部的何敏老师、来自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梁茜老师以及来自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魏光琴老师。比赛在主持人简短宣布了规则之后就开始了。

       选手们准备充分,在讲台上尽显风采,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状态。比赛结束之后,来自成都实验外国语五龙校区的代亮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建议,指出了许多值得改进和提高的地方。

       经过了三个多月的实习,2015级的同学们都满载而归,无论是在英语能力还是教师技能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本次大赛为优秀的实习生提供了一个平台,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的实习成果。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