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2019党外人士迎新年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9日
  查看:430
  来源:

        2019年1月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416会议室召开迎2019党外人士迎新年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副书记杨俊、学院各民主党派教师代表、无党派人士教师代表、党务秘书共15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杨俊主持。

       会上,王泽兵首先向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表示新年祝贺,向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接着王泽兵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18年学院党委开展的重要工作,包括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以及按照“双带头人”制度进行支部换届选举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同时,代表院长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学院2018年学院重要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2019年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希望大家在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教学、科研工作方面继续发挥智囊宝库作用,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为实现学院科学发展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们踊跃发言,他们纷纷就学院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建、营造更加浓厚的科研氛围、博士点申报等方面提出了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在学科建设和科研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座谈会气氛活跃热烈。王泽兵和杨俊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并对涉及到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布置。

       最后,王泽兵总结讲话时说,今天的座谈会开得很好,成效显著,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改进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这种座谈会是学院集思广益、促进发展的一种有益的渠道,今后学院还将定期举行类似座谈会,以便充分发挥党外人士作用、群策群力,共同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