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二)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20日
  查看:850
  来源:

       2019年1月14日下午3时外国语学院于狮子山校区7教A区515会议室举行了第二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课题论证会。此次论证会特别邀请了四川大学的博士生导师石坚教授来对学院教师的课题申报书进行现场点评和打磨,论证会由副院长曹曦颖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院长孔令翠教授、秦苏珏教授、魏晓红教授、李勇副教授、冯雷博士、麻晓蓉老师、张静老师、候璐老师、陈帆老师、胡曼妮老师等,以及部分文学院和基础教育学院的老师。

       首先,曹院长和参与此次论证会的老师们对石坚教授莅临学校进行指导表示了非常诚挚的感谢。随后,石坚教授就申报课题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比较详尽的阐释。接着,石教授还分别对蒙雪琴教授、李勇副教授、刘芹利副教授、向琳副教授、冯雷博士等关于浪漫诗学、汉语国家教育、“食物叙事”研究、西方文化的叙事研究、英国唯美主义等的选题和论证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并对他们下一步如何撰写和修改申报书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论证会的老师们认真聆听了石教授的意见和建议,会后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将结合专家的意见认真修改申报书,并再次对石坚教授的悉心指导表示了感谢。


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