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卡大孔院举行2019年孔子学院奖学金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2月18日
  查看:473
  来源:

       当地时间2月15日下午,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举行了“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2019年孔子学院奖学金”宣讲会,为希望申请孔院奖学金,想到中国留学的学生们答疑解惑。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小平及孔院汉语教师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由孔院负责奖学金工作的周世军和谢瑞敏两位老师主讲。首先介绍了孔子学院奖学金项目,其次着重介绍了奖学金的类别、要求、申请流程及卡大孔院奖学金的申请成果等相关内容。

blob.png

                                        周世军老师

        此次宣讲会还特别邀请了由卡大孔院2018年推荐到青岛大学学习的奖学金学生——马敬(Moiz Posh)为大家分享了他在中国学习的过程,参加各类文化活动的照片,还分享了和朋友们一起在中国旅行的照片,告诉大家不仅要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这样才能真切了解到真实的中国,才能真正领略到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blob.png

                                         马敬

       最后,谢瑞敏老师还特别嘱咐学生们应该积极认真地准备申请材料,珍惜这次申请奖学金到中国留学的宝贵机会,另外如果未被选上,也不要气馁,要相信经过不懈努力,属于自己的那朵汉语之花终将盛开。 

       每年孔子学院奖学金项目都会吸引大量优秀巴基斯坦学生的关注,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孔子学院奖学金是帮助海外非中国国籍学生到中国学习深造的重要途径,尤其对位于“一带一路”重点国家巴基斯坦的学生更有特殊意义。

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