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年级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5日
  查看:165
  来源:

2019年2月25日,外国语学院2017级、2018级研究生研究生新学期年级大会在成龙校区C206教室召开。外国语学院院长孔令翠,研究生工作分管副院长金黛莱出席大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奂婷婷老师主持。

 孔院长在会议上提出“三强调一设想”。 一是强调硕士研究生应积极报考国内、国外的博士研究生,在学术领域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能力,立足当前、放眼未来;二是强调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应结合自己的专业优势及特长,走出国门,开阔视野,不断吸收学习更多新的知识,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三是结合最近发生的学术不规范事件,强调研究生要对学术怀有敬畏之心,无论何时思想和行动都不能懈怠,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术规范。此外,孔院长还提出“一设想”,尝试在学院设立荣誉学位或实行荣誉毕业生制度,通过这一举措,鼓励研究生在三年的学习期间多参加各级各类比赛,主动学习,突破自己。之后,金黛莱副院长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学习的相关要求。奂婷婷老师在年级大会上就2017级研究生实习以及开题答辩等问题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对新学期同学们学习生活提出了新的希冀。

会后,同学们对孔院长提出的“三强调一设想”都表示高度的支持和赞同,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表示一定要按照要求开展专业学习,提高科研能力,提升综合素养。

微信图片_2019022619102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226191030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