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庆元宵•迎新生”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7日
  查看:257
  来源:

          当地时间2月22日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师生齐聚一堂,举办”庆元宵·迎新生”活动。

          中方院长张小平首先致欢迎词,向新生介绍了卡大孔院的发展情况,指出在“一带一路”大环境背景下学习汉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努力学好汉语,增强汉语应用能力,提升个人竞争力。

          孔院师生携手演绎了中国传统汉服舞蹈——中国波、歌曲串烧——中巴情、巴基斯坦传统乐器、双人太极拳、情景诗朗诵——相信未来等精彩节目,学生们掌声阵阵,喝彩连连,还积极与表演的老师和同学们互动配合。在节目进行中,相关负责老师还介绍了孔院的文化活动和交换项目:公翠云老师介绍了大、中学生“汉语桥”活动并展示了往年参赛视频集锦,周世军老师介绍了孔院奖学金项目、曹昱老师介绍了夏令营项目,安子逸老师介绍了HSK和HSKK考试,学生们觉得收获颇多,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争取在今后考试中能够取得良好的成绩,进而为自己选择喜爱的相关项目打下基础。

          本次活动寓教于乐、寓教于学,充分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卡大孔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果,以及卡大孔院师生的多才多艺。孔院学生们通过活动了解孔子学院,明确学习目标和学习方向。


d.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