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三)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7日
  查看:609
  来源:

        2019年1月28日下午3时许外国语学院于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406会议室举行了第三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课题论证会。此次论证会特别邀请了西南大学的博士生导师文旭教授来对学院教师的课题申报书进行现场点评和打磨,论证会由副院长曹曦颖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院长孔令翠教授、李勇副教授、冯雷博士、张静老师等,以及部分基础教育学院的老师。

       首先,曹院长和参与此次论证会的老师们对文旭教授莅临学校进行指导表示了非常诚挚的感谢。随后,文旭教授就申报课题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比较详尽的阐释。接着,文教授还分别对院长孔令翠教授、副院长曹曦颖教授、李勇副教授、冯雷博士等关于中国农学典籍的译介和传播、高等外语教育立德树人、汉语国家教育、英国唯美主义等选题和论证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并对他们下一步如何撰写和修改申报书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论证会的老师们认真聆听了文教授的意见和建议,会后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将结合专家的意见认真修改申报书,并再次对文旭教授的悉心指导表示了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30717054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