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立鸿鹄志 做奋进者
记外国语学院2016级考研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3日
  查看:271
  来源:

       3月12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6级考研动员大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区103教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院长孔令翠、党委副书记杨俊出席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外国语学院2016级辅导员刘琦灵主持,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辅导员刘老师就此次大会的内容做了简短的介绍。随后,孔院长以“知识改变命运”为主题,鼓励2016级的学生们为了未来的发展去抓住人生新的机会,把选择权留在自己手里。他提醒道:“底蕴的厚度决定事业的高度,也是体面收入与生活的保证,更是指点江山,挥斥方遒的资本。”孔院长也提到到读研为未来发展提供了可能与保证,是不可多得的好机会。接着,杨书记分析了学生考研的几大原因,鼓励外语专业的学生跨专业考研并提高考研学校层次,更以亲身考研经历鼓舞同学们去奋勇前进,追求更高的目标,同时杨书记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最后这一年半的时间,多参与竞赛活动,提升自我就业竞争力。最后,王书记结合近几年考研人数递增趋势来分析了考研的现状并以汪国真的诗词“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激励大家坚持不懈,努力拼搏,表达了其对学生的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于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职业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会坚定理想信念,在努力夯实专业知识的同时提升专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为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IMG_20190313_081102.jpg

IMG_20190313_081447.jpg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代秋琳

摄影记者:代秋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