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调研系列报道(二)
——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5日
  查看:565
  来源:

        2019年3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孔令翠、副院长金黛莱、英语系系主任唐中立、日语系系主任舒斌、英语学科教学教研室主任梁茜、魏晓红教授等一行7人赴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谢世坚、副院长黄世香、英语系系主任邵同崇、日语系教研室主任蒋莉、学院办公室主任陶立波等教师出席了交流座谈会。本次交流的主要内容包括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

        谢世坚首先代表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向我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用宣传片的形式介绍了学院的总体发展情况。据悉,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是广西成立最早的外语院系,现有教授18位,取得博士学位23人,近半数的教师具有海外工作和学习的经历。学院设有外国语言文学研究所、朝鲜-韩国学研究中心、教师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语言与符号学研究所。随后,学院一行就各自所分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经验与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交流座谈中,孔令翠也分享了我院为促进学科建设发展、本科生考研、专四专八过级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希望双方能相互借鉴,相互促进。

UB@L{)F(DO7([LVWM59VJP1.png

GC7NI7~QX{M~`[OM5Z@VBM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