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新老师入职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7日
  查看:244
  来源:

        当地时间2019年3月22日至23日,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为新老师举办了入职培训,旨在帮助新老师更好更快地适应卡大的生活与工作,解决各个方面所遇到的问题与疑惑。

         中方院长张小平在培训开始之前,强调了岗前培训的重要性,要求老师要有大局意识、安全意思、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为孔院发展多做贡献。

image.png

   教学督导尤利老师首先介绍了卡大的发展历程和组织结构,让新老师了解到卡大内部的组织完善,分工明确,工作井井有条。接下来,尤老师主要从生活与教学方面对新老师进行了整体培训,尤其在文化禁忌和师生关系处理方面,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给新老师提供了大量建议与帮助。   

image.png

        教务主任李文标老师在教学与教务方面对新志愿者进行了培训,使新老师对课程安排、教学过程管理和期末成绩判定等方面有了更好的了解,让新老师对将来的教学有较清楚的认识。

       卡大孔院在HSK考试中运用了电脑语音设备,对于各位新老师这是完全陌生的,为了使新老师在未来的HSK考试中更好地使用该设备,李文标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表现出一个工作认真负责,乐观向上的形象,给新老师激励的作用。

image.png

        教学督导公翠云老师和王林老师培训的内容为如何开展教学活动。两位老师从备课、讲课到课后总结做了详细说明。结合当地汉语教学的实际情况与问题,为新老师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更好地避免了在教学上可能遇到的问题与麻烦。王林老师建议新老师结合自身能力用心做好每一个环节,多思考,多提问,多总结。

image.png

         曹禺老师为新老师介绍了卡大孔院举办的各种类型的文化活动,并将其分类,以自身为例展示了文化活动对个人、对孔院和对国家起着积极作用。

image.png

         曹禺老师还讲解了如何写好一份文化活动的策划,曹禺老师认真严谨和务实的工作态度给新老师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新老师在培训结束后纷纷表示几位老师的分享让他们更加了解孔院历史,熟悉孔院工作要求,找到发展方向,增加了做好工作的信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