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记外国语学院“校观、院观经验分享”主题分团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7日
  查看:577
  来源:

       4月24日12点30分,由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建设部举办的“校观、院观经验分享”主题分团校活动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6教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组建部余璐、王尧和欧阳廖鑫担任主讲人。

分团校.jpeg

       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随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余璐向同学们说明了团校纪律。随后,他分别从什么是校观院观、为什么举办校观院观、怎样办好校观院观和个人心得四个部分进行了分享。余璐同学强调举办校观和院观旨在提高团员思想觉悟和团性修养,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并建议我院各支部要敢于创新团组织生活的举办形式。紧接着,欧阳廖鑫讲解了校观筹备流程和注意事项。欧阳廖鑫同学从校观筹划、排练、道具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筹划方面应合理分配任务,要敢于采用新颖的主题、形式和剧本;排练方面应先粗略通排,逐步改进,最后进行终排;道具方面则要求工作人员根据排练效果优化道具配置。最后,王尧同学对本次分享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鼓励我院各支部优化团组织生活的内容与形式,以积极的态度参加校观、院观。之后,全体起立齐唱校歌,本次“校观、院观经验分享”主题分团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欧阳廖鑫.jpeg

       相信通过本次分享,我院各支部一定对校观、院观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如何优化团组织生活形式、丰富团组织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希望我院各支部在今后的校观、院观以及团组织生活能越办越出色!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鲜明君

摄影记者:茹阿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