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立足本土资源,促进汉语推广
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卡拉奇地区本土汉语教学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9日
  查看:541
  来源:

         当地时间4月26日下午,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举办首次卡拉奇地区本土汉语教学座谈会,来自卡拉奇地区的汉语培训学校负责人、本土汉语教师,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小平和部分汉语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张小平院长首先介绍了巴基斯坦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的概况,指出卡拉奇地区的汉语推广还要依靠本土资源,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卡拉奇地区的汉语教学现状,分享汉语教学经验,搭建合作平台。

1.jpg

        座谈会上,本土培训学校负责人和汉语教师依次发言,介绍了各自学校办学情况,与中资企业合作,本土教师分享了教学对象、教学设计和教学经历。参会代表还谈到了本土机构在办学中的机遇与挑战,学习汉语人数不断增加,本土教师水平参差不齐,教学资源缺乏等等,希望能够得到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的帮助。        

08`2HG[X]JC6ODN8991}VT7.png

       另外,座谈会中还就汉语水平考试、汉语课程设置、文化活动项目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

       张小平院长总结时表示,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会尽其所能,在本土教师培训,教师资格认证,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为汉语教学本土化提供帮助,使汉语推广在卡拉奇落地生根。座谈会代表普遍认为这次座谈很令人鼓舞,为卡拉奇本土汉语教师们提供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希望能够定期举行。 

}3$[_]6UT_4D3YM6L(`KD{Y.png

     

                                                                                                                                                                   作者:谢瑞敏 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志愿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