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身正为师 学高为范
记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外语职业技能大赛试讲说课决赛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9日
  查看:550
  来源:

       4月28日下午,由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双创部、体育部承办的第十四届外语职业技能大赛试讲说课决赛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3教室顺利举行。成都市英语教研员叶华琼,外国语学院英语文学文化教研室主任麻晓蓉,英语学科教研室主任梁茜和英语学科教学硕士点负责人郑鸿颖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分团委书记张俊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本次试讲说课决赛中,选手有8分钟的展示时间(2分钟说课+6分钟试讲)。整场比赛,各选手表现不俗,不仅赛出了风采,还展示了实力。无论是选题的切合度还是讲课的流畅度,都经过精心准备。经过激烈的角逐,岳欢团队以93分的好成绩在本次比赛中胜出。岳欢团队选题新颖,说课极富逻辑性,讲课流利且互动性强,整个课堂活跃度高。最后,评委老师就选手们参赛准备和课堂展示的优点与不足做出了点评,并鼓励同学们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努力成为一名合格教师。

       本次试讲说课比赛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较量实力的平台,极大地展现同学们的专业能力与教师基本功。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能随时注意提高自身专业水平,掌握更加娴熟的教学技巧,为成为一名合格教师做准备。

QQ图片20190429232529.jpg

QQ图片20190429232516.jpg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刘子睿

摄影记者:覃丽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