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外语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6日
  查看:334
  来源:

        5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外语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年级辅导员出席闭幕式并观看文艺汇演。

image.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在总结讲话中对本届外语职业技能大赛各项比赛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借助外语职业技能大赛的平台培养扎实专业技能,在实践中攻坚克难、终身学习。她表示外国语学院一贯重视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今后还将继续为社会输送优秀的青年教师和全方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值此五四青年节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杨俊号召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金黛莱宣读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外语职业技能大赛表彰决定,她表示外语职业技能大赛极大程度激发了同学们的语言学习兴趣,希望同学们把比赛的结束当成学习、生活的新起点,再创辉煌。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上台为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外语职业技能大赛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一段纪念五四运动的视频拉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的序幕。歌曲《国家》、舞蹈《百年新生》、多语种朗诵《今夜,你入我梦来》和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展示了百年前的中国青年为实现祖国独立富强,用热血谱写的最壮丽的爱国诗篇。文艺节目触动人心,振奋所有在场师生的家国情怀,赢得现场嘉宾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image.png

image.png

        外国语学院院长孔令翠在闭幕讲话中说,当前国际形势严峻,外语专业的学生更应传承和发扬五四爱国精神,爱国不是口号,而应走出国门用语言作为工具展示中国的强大。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不断提升自我;希望同学们走出国门继续深造,睁眼看世界;希望同学们提升专业水平,努力成为专业化人才,最后他宣布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外语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