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唱响青春•第一届中文歌曲大赛”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6日
  查看:428
  来源:

        当地时间5月3日下午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师生欢聚一堂,成功举办“唱响青春·第一届中文歌曲大赛”决赛。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13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本次决赛设有“个人比拼”和“帮帮唱”两个环节,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依次进行个人比拼,第一轮的前六名进入第二轮“帮帮唱”环节;奖项设置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舞台效果奖和优秀奖。

1.jpg

         最终,参赛选手王安珺和李文标老师的《中国话》掀起了全场高潮,摘得桂冠并获得最佳舞台效果奖;李宓和马钰获得二等奖;杜珂洋、李沐雪和映雪获得三等奖;杜珂洋获得最佳人气奖;其余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奖。

_N_[V}FF`[~D}VJ(R}0}A{7.png

          在比赛中,安子逸老师、于金鹏老师和曹昱老师以及学生们带来的手语舞、武术和舞蹈表演,掀起了阵阵小高潮,极大地带动了现场气氛。

         中方院长张小平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演出,认为中文歌曲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汉语的媒介,希望学生们能够再接再厉,通过中文歌曲提升自己的汉语水平,今后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      

7N)O7`Z2QPL(TJPJW)D1C~B.png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孔院学生的个人魅力和风采,还极大地调动了他们学习汉语的兴趣和热情。

                                                                                           作者: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志愿者  姚晓宇  审稿:张小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