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院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暨2019-2020届两委换届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4日
  查看:209
  来源:

       5月23日,外国语学院于成龙校区办公楼125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总结交流大会暨2019-2020届两委换届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张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2015级主要两委干部、2016级两委全体、2017级新任两委参加,会议由张俊主持。

       杨俊在讲话中总结了我院历届两委的努力和成绩,指出了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生自身成长、学院发展进步中的重要作用,她为学生干部送出“珍惜、感恩、奉献、奋斗”八字希冀,希望15级两委能珍惜现在,奉献社会;16级两委能把握当下,学会感恩;17级两委能努力奋斗,砥砺前进。

image.png

      各年级辅导员也对新老两委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谷白鸯指出感恩应时刻放在心中,要重感情、懂感恩。刘琦灵提到两委工作是不易且艰辛、任重而道远的,但只要坚持,定能有收获。熊元元表示自己将会继续协助张老师、携手两委,打造出我院的特色与亮点,将我院两委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杨俊为2018-2019届两委干部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恋。

      在经验分享环节,15级赵晏羚、16级曹宏路、17级王煜杰等作为各届两委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及所学所得,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感谢与祝福。17两委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外院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斗,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张俊在总结中肯定了15级、16级两委们所完成的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与不舍。他希望17级的两委们能为今日的决定自豪,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传承创新,为外院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image.png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何馨怡

摄影记者:丘睿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