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我院召开科研平台启动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3日
  查看:1104
  来源:

我院召开科研平台启动工作会

 

530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办公楼415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科研平台启动工作会,此次工作会由副院长曹曦颖教授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孔令翠教授以及各个科研平台的负责人、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截止目前,我院成立了五个院级科研平台。五个科研平台的基本信息如下:

 

科研平台名称

平台负责人

民族文化外译研究中心

黄信

比较文学与数字文化研究中心

李泉

大数据语言学理论与应用研究中心

李勇

文学人类学与国别区域研究中心

佘振华

外语课程与学科教学研究中心

郑鸿颖

 

在工作会上,孔院长首先指出,希望5个科研平台能够带动学院老师们的科研热情,推动老师们积极投身到科研工作中,为我院科研工作谱写新篇章。随后,各平台负责人就如何开展科研平台工作展开了讨论。曹院长则围绕科研平台的管理、讲座的举办、期刊的创作等方面的问题回答了平台负责人的提问。各个平台负责人都表示希望能够充分发挥科研平台的作用,带动全院老师们的科研积极性,为学院科研成果的产出做出贡献。

最后,孔院长再次强调,希望通过各个科研平台的努力,让我院的学术氛围越来越浓,真正做到教学科研互促,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教学科研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60314535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