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龙湖外院教师学术论坛之四:澳洲基础教育的启示与反思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8日
  查看:941
  来源:

        201974日下午15时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生导师、副教授周喻星在成龙校区办公楼416会议室举办了以澳洲基础教育的启示与反思为题目的学术讲座。外国语学院本硕学生准时到场聆听。

       讲座伊始,周喻星副教授介绍了澳洲基础教育公平的原则即所有儿童应该享有优质教育的平等机会以及学校应提供优质教育的义务。随后讲座围绕澳洲学校教育与课程设置、学生学业成绩评估以及教师的在职培训展开。在对澳洲基础教育情况进行详细地介绍后,周喻星老师将国内教育的情况和之进行了对比,指出了国内教育面临的一些问题以及挑战,以及我们从中能学习到的一些启示与反思。

   此次讲座伴随着大家的热烈掌声结束,通过澳洲基础教育的学习了解,大家对国内外的教育情况有了新的认识,也对今后如何从事教育职业有了新的想法



微信图片_2019070815592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