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之关爱星星的孩子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2日
  查看:300
  来源:

2019年7月12日下午1点30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13名研究生志愿者再次来到了成都市金牛区星辉中路爱慧特殊儿童关爱中心,开展了又一场“关爱星星的孩子”的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炎炎烈日也无法阻挡大家陪伴、关爱孩子的热情。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首先帮助老师准备了剪纸等上课道具。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后,他们便开始协助老师上课,他们一对一的陪伴孩子,并耐心地指导每一位小朋友。在游戏中教学、游戏中成长,小朋友通过游戏的形式学习如何与他人进行交流与互动,在志愿者哥哥姐姐的帮助下,大多数小朋友都在规定时间内运送完了自己手中的“货物”。

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流过,活动也接近了尾声,但分享并没有结束,爱的延续也没有结束。在志愿者带队老师的带领下,每个人就自己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思、所想、所得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们的分享也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所有志愿者的努力下,本次活动得到了带队老师的肯定,我们也期待着与小朋友们的再一次相会!

 

QQ图片2019071411293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