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记承玉章精神社会实践活动之初遇玉章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5日
  查看:716
  来源:

       7月13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玉章精神,做时代先锋”红色文化调研社会实践队来到了自贡县双石镇,开始为期一周的红色文化调研活动。

       到达双石镇后,队员们在当地负责人的帮助下,打扫干净房间,成功入住玉章社区儿童之家。

QQ图片20190714181529.jpg

       在镇上的超市采购了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后,队员们开始组织开展招生工作。家长们对志愿服务工作表示了极大的支持,其中一位家长更是热心地给我们送来了电磁炉等厨房用品。镇上的小孩子与队员们积极互动,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招生工作最终圆满结束。晚上,队员们总结了今天的工作并为明天作好了详细计划。

QQ图片20190714181559.jpg

       队员们表示将会全力以赴地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次活动,为学生们带去知识和温暖,传承玉章精神,争做时代先锋。预祝支教队接下来的社会实践生活圆满成功!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茹阿凡

摄影记者:茹阿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