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之打磨孩子的英文耳朵志愿活动(三)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5日
  查看:764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之打磨孩子的英文耳朵志愿活动(三)2019年7月15日上午10:30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20余名研究生志愿者来到了神仙树创瑞街6号综合活动室,开展了一场深受大家喜爱的故事小屋亲子阅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我们的志愿者们首先将一切准备活动完成后,就开始带小朋友们一起玩了互动游戏,在做游戏的过程中大家渐渐的熟悉了起来。正式上课后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一起读英文绘本,此次的英文故事是Today I Will Fly。精美的图画和精彩的故事情节成功的引起了小朋友们的兴趣,同时再加上精彩的视频呈现更是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眼球。

      在欢声笑语中,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也慢慢接近了尾声。小朋友们带着满满的收获与不舍与志愿者们道别,有的小朋友还说希望接下来的每个周末都有我们志愿者们陪他们一起读绘本,学英文。同时,家长也表示这样的活动对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都很有帮助,希望这样的活动能一如既往的坚持开展下去。我们参加的志愿者们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能看到小朋友们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把故事复述出来,很开心也很满足。

4410d058d5bb05570286c3512caba2c_副本.jpg

e1289990291f51f6919e5253062cbc0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