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之关爱星星的孩子志愿活动(三)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9日
  查看:837
  来源:

2019年7月19日下午1点50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研究生志愿者团队又一次开启了“关爱星星的孩子”的志愿活动。我们的12名研究生志愿者们再次来到了成都市金牛区星辉中路爱慧特殊儿童关爱中心为孩子们带去关怀。

活动当天,我们的志愿者们和来自成都其他中学的志愿者们早早的就来到了活动地点。在进行简单的分工和活动安排之后,志愿者们分别被安排到语言教室、音乐教室和体育教室以便协助老师上课。在短短的四十分钟的课堂学习中,我们的志愿者们轮流进入教室,他们都希望能尽到自己的一份力,同时用自己的热情和爱感染这些小朋友。在语言课上,志愿者们耐心的引导小朋友们识图认字;音乐课上,志愿者们则代替家长,坐在小朋友身后,带领他们融入音乐声中;体育课上,志愿者们一对一带着小朋友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在活动中,小朋友们都度过了一个愉悦的时光。

在活动的尾声,带队老师组织大家分享此次活动的感想、感悟,并表示这不仅是一次活动,这更是一种志愿精神的传递,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愿小朋友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QQ图片2019071922075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