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大手牵小手,雨中见温情 --记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冒雨送孩子回家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23日
  查看:925
  来源:

       7月22日上午,由于下雨引起上学不便,志愿服务队决定停课一天,护送已经来村委会上课的孩子们回家。

       当天凌晨时分,当地暴雨来袭,阵阵雷声,闪电通明。清早仍是倾盆大雨,村子的稻田和公路已被漫涨的河水淹没,村委会院坝遍布着山泥。除此之外,村里遭遇停电。

1.jpg

       志愿者们请村干部帮忙通知学生家长今天不上课。然而,过了一会儿,有几个孩子拿着书本撑着伞走向教室,与志愿者们聊天,互相分享趣事。雨势稍小后,志愿者们护送孩子们回家。

2.jpg

       对此,志愿者们不仅感受到了山里孩子对知识的渴望,也感受到了教授孩子们知识的责任。在剩下的十多天支教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示将投入比以往更多的心力,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孩子们,教授他们更多的知识。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郑炳坤

摄影记者:龙  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