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七彩假期,情暖云林 --记“外援邦帮棒”爱心支教服务队赴云林村开展志愿支教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29日
  查看:736
  来源:

       7月12日,“外援邦帮棒”爱心支教社会服务队来到云林村,开展为期20天的志愿支教服务活动。

7.jpg

       在开班仪式上,当地村委会书记和本支教队代表分别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接下来志愿活动的期望。会后,为了能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学生,当地的领导和村干部空出会议室等房间,方便支教队教学使用。当地乡镇书记在同支教队员的交谈中谈到,村子将一直给予支教队最大的支持,希望通过支教志愿活动,村子的文化风气方面能有质的变化。

       在课堂上,孩子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回答问题;在课外,孩子们乐于与支教队员分享趣事,共同玩耍。伴随着孩子们爽朗的笑声和朗朗的读书声,孩子们与支教队员的关系如同亲人朋友更加亲密。

9.jpg

       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中,支教队员表示将竭尽全力教授孩子们知识,关心孩子,帮助孩子。同时,队员还将为村民组织特别的活动,提高村民对知识的认知,引导村民重视对孩子的教育。相信在志愿活动的尾声,支教队能顺利结束志愿服务的最后工作,难忘此行。

文字记者:谢鑫

摄影记者:谢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