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汪明义校长慰问外国语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9日
  查看:364
  来源:

       9月7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一行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及19级辅导员杨明凤的陪同下到访成龙校区东苑新生寝室,慰问外国语学院2019级本科新同学。

 1.jpg

       汪明义校长一行来到东苑11栋439寝室同外国语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代星驰同学温暖交谈,他勉励我校2019年录取的理科第一名、外国语学院代星驰同学,希望她志存高远,努力学习,树立更高的学术追求。汪校长希望同学们要成为“三心四能五结合”的师大人,学会终身学习,具备终身读书的能力,做一个勤奋的读书人。汪校长亲切询问了新同学寝室入住情况,叮嘱大家有问题有困难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和学院学校领导。汪校长还亲切同新生家长交谈,了解新生家庭经济状况,表示学校不会让任何一位同学因为经济困难而无法顺利完成学业。他希望2019级新同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锤炼坚韧品格,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川师大外国语学院勤奋学习,发扬学院优良院风和学风,不断进步,早日成才。

 2.jpg

       汪校长一行让我院2019级新生备感温暖,同学们表示十分期待大学生活,一定会加倍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克服困难,勤奋学习。新生家长对学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表示一定会最大程度地支持和配合学校的工作,让孩子在学校和家庭的共同关爱下健康成长。

       学院领导也亲切慰问新生,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完成新生入学教育,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四年的大学生活。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成龙校区办公室主任向吉建,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徐文渊,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胡尚峰,学校教务处处长毕剑陪同看望。

外国语学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