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日语系2017级学生在专四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查看:598
  来源:

     2019年全国日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揭晓,我院日语专业2017级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全班共有26名同学参加此次考试,其中24名同学通过,过级率92.32%。从全国平均过级率来看,去年同期为62.7%,今年为44.23%,较去年低,而我院日语系则高出全国平均过级率48.09个百分点。这其中优秀4名,良好13名,优良率高达65.4%,超过去年4个百分点。

       日语专业成立以来不断取得优异成绩,这与学生自身的努力密切相关,同时也得益于学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专业教师的认真努力以及辅导员兢兢业业的工作。

       一直以来,学院强调突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注重学生专业养成,重视各专业语言能力测试工作,近年来更是采取了多项措施以提高各个语种考级和语言综合运用水平,包括举办各类讲座、经验交流会等活动加强专业交流。

       日语系全体教师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围绕专业培养目标,通过摸索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注重学生的语言基本功训练,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语言应用能力。教学质量上的稳扎稳打,有力促进了本专业等级测试通过率的提高。

       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老师们将努力探寻更加科学的教学方法,培养专业过硬、基本功扎实的学生,向社会输送听、说、读、写、译全面发展的的外语人才。

 

外国语学院 白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