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外援邦帮棒”志愿者培训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查看:681
  来源:

       为提高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服务水平,10月18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216教室举办第十三届“外援邦帮棒”志愿者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我院2018级辅导员熊元元主讲,“外援邦帮棒”全体志愿者参加。

4.jpg

       培训会伊始,熊元元提出“成为优秀培训师就要得到服务对象的认可”的观点。他指出业务能力是教师培训者最重要的能力之一,志愿者们应从学生与教材两方面制定备课方案,并针对不同的学生制定不同的教学目标、从学生出发制定教学方法以及从微观与宏观两方面设计教学过程。

       熊元元以自身为例,分享了其在大学时期的补课培训经历与成就经验,以幽默且充满正能量的话语向志愿者们讲解提升自身能力的重要性,并介绍了自我提升、能力发展的方法。

2.jpg

       培训会接近尾声之际,熊元元从个人与集体两方面进行总结,让各志愿者更加清楚如何更好地辅导同学并传递志愿者精神。最后,社志部部长杨思嘉再次强调了本届外院邦帮棒志愿服务相关事宜。

3.jpg

       通过此次培训,“外援邦帮棒”志愿者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志愿者活动的相关信息,更加注重夯实理论知识基础,希望志愿者们发扬外国语学院的优良传统,服务他人,提升自我!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安姿静、李嘉琪

                           摄影记者:曾风、徐诗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