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记“心理部团辅——很高兴遇到你”主题团课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查看:790
  来源: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2019年10月24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很高兴遇到你”团辅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心理学院研究生、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站助管张雨露同学主持,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QQ图片20191024215546.jpg

       本次活动主要以小游戏的形式开展。首先,张雨露组织了一场名为“叠罗汉”的小游戏。每位同学在自我介绍前,需说出前面已经介绍过的同学的姓名及家乡,失败者则需展示才艺。随着游戏不断推进,同学们的紧张情绪逐渐缓解。此时,张雨露指出,在游戏过程中体现了两个效应——首因效应与晕轮效应。前者强调第一印象的重要性,后者强调既有印象对其他品质评价的影响。随后,张雨露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大风吹”等系列游戏,同学们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畅所欲言。

QQ图片20191024215605.jpg

       最后,随着游戏的结束,活动也接近尾声。在张雨露进行总结发言后,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心理团辅活动,同学们一定能够更好地懂得与人交往的技巧;懂得人际关系的处理;懂得结交朋友这门艺术,度过轻松愉快而温暖的大学四年。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张睿

摄影记者:张凌霞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