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庆七十华诞,诵中华盛世 ——记外国语学院朗诵大赛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查看:172
  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抒发外院爱国之情,10月25日中午,由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与美育工作部主办的朗诵比赛——“庆七十华诞,诵中华盛世”于成龙校区A116教室顺利开展。外院2019级辅导员杨明凤出席了此次活动现场。杨老师与两委素美部部长唐珊、外国语学院艺术团多语种朗诵队队长刘璐和记者团团长何馨怡共同担任评委。

QQ图片20191030130848.jpg

       参加此次朗诵的12支队伍分为三轮,按顺序依次登台。每支队伍都精神饱满,富有朝气,声音洪亮,感情丰富,表达了当代青年对祖国的热爱,传达出浓浓的家国情怀。我院学子用《祖国,我爱您》和《祖国,我是您的儿子》表达了对于祖国的热爱与感激;以《少年中国说》《小我,大国》和《古老的中国》表达了青年一代的精神气质和中国的深厚底蕴……每支队伍都花费了许多精力与时间去排练准备,也正由于各位同学的用心,才得以呈现出一场震撼人心的朗诵现场。最终第三小组以《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夺得冠军。

       通过此次活动,外院学子各抒己情,表达了对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的祝福,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风采与朝气。希望外院学子能继续努力,认真学习,热爱祖国,积极创新,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