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校级观摩性团组织生活顺利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查看:123
  来源:

       10月29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2支部在第一教学楼B216教室顺利开展了主题为“一面旗帜,一束火焰”的校级观摩性团组织生活。四川师范大学团委专职团干部包浩民莅临活动现场,外国语学院2018级辅导员熊元元、2019级辅导员杨明凤出席,校团委各部长主要干部及各兄弟学院代表参加。

       校观以合唱共青团团歌拉开帷幕,它以小剧场的形式呈现由真实事件改编而来的故事。剧情以新任村支书秦正上任发言开始。故事徐徐推进,以寻找解决之法为线索,融入一带一路、中俄建交70周年、脱贫致富、扎根基层等时代话题。2018级2支部的同学用深入人心的表演生动形象地塑造了一位公正廉洁、无私奉献、愿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的美好生活奉献自我的基层村支书形象。在情景剧演绎的过程中,穿插了外语秀、歌舞表演、相声、朗诵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极具感染力,充分展现了外院特色。

2.jpg

       情景剧结束后,一段名为“星光”的视频向大家展现了生活中为人民服务、兢兢业业、为公殉职的优秀官员形象,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

       最后,全体起立,齐唱校歌。包浩民、熊元元及刘星环分别对此次活动作出总结,他们强调要在优秀人物中汲取营养,把他们身上的优秀品格和良好习惯运用于实际学习生活工作之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期待外院学子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2.jpg

       此次校级观摩性团组织生活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蕴意深刻。同学们在活动中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关注到身边为人民幸福而辛勤付出的人。相信各同学能在此中获益,不断提高个人价值,在奉献自我、帮助他人中获得成就感,并潜心刻苦进行专业学习,努力提高专业水平,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做到衷心向党,一心为民!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李泽璐

摄影记者:刘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