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外援邦帮棒”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5日
  查看:634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志愿者们的综合能力,增强与各兄弟学院的交流与进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外援邦帮棒”志愿活动。活动于11月5日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区307教室正式开始。

本次志愿活动共有30位研究生志愿者参与,志愿者充分结合自身的优势与特色,对参加12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不同学院的数百名同学们进行了基础时长为10小时的大班授课以及一对一授课。期间,每位志愿者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工作。“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从备课到上课,志愿者们认真了解被服务对象的需求和弱点,并针对这些具体问题和不同服务对象的特点对大家因材施教。

此次“外援邦帮棒”志愿活动不仅彰显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的特色,发挥了英语专业研究生的优势,也体现了外国语学院与兄弟学院积极进取、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美好憧憬。“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外国语学院的研究生志愿者们在锻炼了自己的专业能力的同时也帮助了来自其他学院的同学。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