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查看:193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1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成员李联君到会指导,院党委副书记杨俊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大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以优良作风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一定成效;能够密切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制定调研方案,围绕“教师和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外国语学院教师发展与学生培养”党、政两个大方向课题,院党委书记、院长分别牵头,落实责任、解决问题、提出措施,形成了两篇综合性调研报告。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各自开展调研情况作交流发言。

8.jpg

    督导组听取汇报交流后,对学院调研情况作出点评,认为学院调研工作扎实、认真,做到调研部署“早”、调研手段“多”、调研报告“真”、党课讲授“实”,调研成果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同时强调,学院党委一是要保持理论学习劲头,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切实用好调研成果,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扎实准备。三是要做好自评总结工作,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