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我校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巴文化嘉年华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查看:489
  来源:

当地时间11月14日下午,我校领办的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在NED工程技术大学成功举办了中巴文化嘉年华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NED工程技术大学校长Sarosh Hashmat Lodi在发言中说到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启动后,NED大学积极响应,将汉语列为全校必修课,孔子学院对NED的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承担了全校的汉语课程,希望学生能够珍惜学习机会,积极主动了解中国文化。

特邀嘉宾中企代表李锦茂在发言谈到公司业务随着中巴经济走廊的推进迅速增加,希望有更多熟悉中巴两国语言文化的巴基斯坦学子加入到中资企业。

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小平在致辞中谈到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在各个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以图片展览分享中国经验,合作开展文化活动有助于促进两国人文交流。张小平院感谢NED工程技术大学校长对汉语推广工作的支持。

随后的文艺表演中,孔子学院教师和巴基斯坦艺术家献上了中国传统文艺节目舞狮、舞蹈、茶艺、太极、书法和富有巴基斯坦风情的舞蹈、手鼓、歌曲等。精彩的节目内容和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迎来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NED工程技术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在巴基斯坦工程技术大学类排名中位列前10名。该校是巴基斯坦唯一一所将汉语列为全校必修课的高校。此次巡展是卡拉奇大学大学孔子学院举行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高校巡展第二站,展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当地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a61971fea886633882e1d83f24370b7.jpg

 

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志愿者 温艳艳

审稿  张小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