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第64期党校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9日
  查看:596
  来源:

    12月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5会议室举行第64期党校结业典礼。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黛莱,各学生支部书记和第64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马川冬.jpeg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首先,杨俊就第64期党校培训总体情况做简要总结。她总结到学员们通过一系列的党校培训,加深了对党基本知识的了解,加强了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认识,明确了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树立了正确的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她对通过结业考试的71名学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优秀榜样,继续以党员的标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杨俊.jpeg

    随后,金黛莱宣读《第64期党校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学员们戒骄戒躁,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建设者。学院领导为马萍等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并合影纪念。

金戴莱.jpeg

    表彰结束后,优秀学员代表、2017级本科生马萍向全体学员分享收获。她向党组织、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向本期党校班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她讲到通过党校学习,她明白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仅需要理论的学习,更需要实践的锻炼,并就自身及全体学员提出倡议,不断学习,坚持自身的理想和信念,努力提升专业知识能力,在各个方面展现出党员的风采。

颁奖.jpeg

    最后,马川冬结合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的讲话,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学习中提高站位,她强调本期党校学习只是学习党知识的起点,学员们应继续学习政治知识,在不断的学习中提升自我,提高站位,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组织。二是在奋斗中担当使命,她以自身经验为例,强调到大学生活中最重要的是学习,学员们应严于律己,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不负青春。三是在实践中争做先锋,学员应积极主动地参与实践工作,起到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生活的楷模。

    第64期党校结业典礼在合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全体同学.jpg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党校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立场正确鲜明,学习上刻苦奋斗,把热血和汗水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能力锻炼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接受党的检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鲜明君

摄影记者:张凌霞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