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巴基斯坦海军总参谋长为我校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教学点中文智慧教室揭牌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
  查看:770
  来源:

当地时间2019年12月27日,巴基斯坦海军总参谋长扎法尔·马哈茂德·阿巴斯(Zafar Mahmood Abbasi)上将莅临我校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教学点海军工程学院,为新落成的中文智慧教室揭牌,海军工程学院校长、各系主任,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小平及汉语老师参加了揭牌仪式。

1.jpg

阿巴斯上将为实验室揭牌

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与海军工程学院于20198月签署了教学点合作协议,开展汉语教学。为了提高巴基斯坦海军汉语水平,巴基斯坦海军总部、中国船舶重工和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签署三方协议,由中国船舶重工为巴基斯坦海军捐建一间中文智慧教室,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负责师资及实验室管理教师,每年为巴基斯坦海军现役军官进行汉语培训。

2.jpg

阿巴斯上将在揭牌仪式之后参观了实验室,观看了中方教师的现场演示,对在新环境下的教学方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巴基斯坦海军能够利用孔子学院平台学好汉语,加强和中国的交流。


3.jpg


 作者:卡拉奇大学汉语教师 郑红娟

审稿: 张小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