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受邀参加2020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新春招待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月17日
  查看:508
  来源:

    当地时间2020年1月16日晚,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在万豪酒店举办了新春招待会,领馆全体官员、卡拉奇总领区350多名中资机构、华人华侨、巴基斯坦友人、四川师范大学代表访问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及全体教师出席了招待会。

图片1.jpg

李碧建总领事发表讲话

       招待会上,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总领事李碧建阁下发表了讲话,讲话中李总领回顾了过去一年领区各行各业发展的斐然成绩,并提到在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学习中文的巴籍学员7000余人,达到历史新高,还多次强调和肯定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在中巴人文交流领域所作出的重大贡献。

2.png

古典舞《华夏》表演

    在李碧建总领事振奋人心的讲话后,一场由总领馆代表、中资机构、华联会、孔子学院及孔子课堂联袂献出的视听盛宴拉开了帷幕。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表演了古典舞《华夏》、中国太极和武术、手语大合唱《和你一样》。律动的水墨绸扇似水、似剑,张弛间带领观众领略“华夏”儿女的浩然与坚韧;阴与阳、静与动的中国太极和武术,一招一式演绎出中国的传统精神;一首跨越言语的手语合唱,诉说着中巴人民的共同祝愿,拨动着每位海外华侨华胞的柔软心弦,一声声“和你一样”的吟唱撞击着观众的心灵,引得满场嘉宾热泪盈眶。

3.jpg

武术表演

    此次受邀参加2020招待会,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受到了全所未有的高度重视,会上所表演的节目脍炙人口,赢得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和洋溢赞美。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践行文化宣传使命,继续讲好“中国故事”、谱写中巴友好缔交的新篇章,并在新春之际,祝愿所有华人华胞们新春快乐,中巴经济走廊行稳致远,两国繁荣昌盛,砥砺前行。

 4.jpg

手语合唱《和你一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