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对拟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学生进行“云指导”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7日
  查看:464
  来源:

4月30日下午,为了使学生能更好地适应网络复试的新形式,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考研专家咨询团”在线上对2020届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学生进行“云指导”。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在线上观摩指导,学院协管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唐中立、英语系系主任魏晓红,教授秦苏珏、副教授周喻星在线上对学生进行指导。2016级辅导员刘琦灵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会议目的、内容及形式。

会上,魏晓红对专业课的复试准备进行了讲解,要求参试学生要关心专业前沿动态,形成个人独特见解,要提高个人站位,从学校专业实力、导师研究方向、研究生课程等内容来分析择校动机。秦苏珏围绕自我介绍、目标院校本科教学教材研究、个人专著经典阅读等方面,对复试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唐中立从本科毕业论文、口试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周喻星对研究生未来学习规划、语言表达、现场礼仪及应试现场心态等进行了强调。

马川冬在线上进行总结,强调考生要高度重视,根据指导专家建议,扎实做好应试准备,要密切关注报考学校有关复试信息,根据线上复试要求,调试好硬件设备,营造良好、通畅的线上复试环境;指导专家要积极与考生沟通交流,加强指导,提前谋划调剂工作,确保研究生录取率,助力学生高层次人才培养;辅导员要全力做好协调沟通及保障督促工作,详细做好复试情况统计,确保线上复试答辩顺利开展,为学生能够圆梦心仪的学校与专业保驾护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