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辩论队在2020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2日
  查看:1418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1.jpg

6月20日上午,由外研社主办的2020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在线上举行,该活动由学术顾问郝晓威主持,周星艺等裁判出席。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辩论队指导老师罗玲带领队员黄婷、郑涵洋、李海妮、陈美伊、王辰予、王至纯、方婉黎、李欣怡、胡棕楠、罗靖宇等10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2.jpg

大赛一共持续两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六十多支队伍在进行完五轮循环赛后,陈美伊、李欣怡以循环赛总分排名第四,黄婷、郑涵洋总分排名第十一晋级十六强,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最终这两队选手都获得了本次公开赛二等奖。

 3.jpg

王至纯、王辰予以新手辩手总分排名第二晋级新手半决赛,最终获得新手组二等奖

 4.jpg

同时,李欣怡获得获得公开组和新手组最佳辩手,黄婷、郑涵洋、李海妮获得新手组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5.jpg

6.jpg

通过此次大赛,队员们领略了来自全国各地辩手的风采,也在比赛中积累了经验,学习到了更多辩论的技巧,为四川师范大学英语辩论队队员们在将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外国语学院|作者:陈美伊、李欣怡|审核: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