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端午节廉洁提醒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4日
  查看:1445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学院各位教职工,各位党员、领导干部:

端午粽叶飘清香,八项规定勿忘记。

拒腐防变要筑牢,风清气正度佳节。

端午佳节将至,祝大家节日安康!

学院纪委提醒:佳节欢度莫忘廉!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四风”,净化节日风气,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廉洁、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请各位党员干部、职工谨记:

1.严禁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2.严禁“赌博敛财”;

3.严禁违规收受名贵特产礼品、礼金、购物卡等;

4.严禁违规操办宴席;

5.严禁乱发钱物;

6.严禁公车私用;

7.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

学院纪委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新动向、新表现新问题,强化监督,严格执纪问责。

希望全院教职工,党员、领导干部要遵纪守法,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锲而不舍、持续发力,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学院的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吃“粽”不放“纵”,过节不失“节”,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公私分明、尚俭戒奢,变节日为“洁”日,时刻紧绷“廉洁弦”,度过一个快乐幸福、清正廉洁的端午佳节!

举报电话:(028)84480020;13518168309;

举报邮箱:fl_sicnu@163.com。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