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团队荣膺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半决赛一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8月20日
  查看:698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image.png

8月18日,2020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大学英语组)全国半决赛于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5人参赛团体刘孝斌、何广宇、贾兴蓉、张碧芸、龚雪老师荣膺一等奖。大赛首次采用线上举办方式,并全程网络直播,全国高校外语教师同聚线上,3.3万人次共赏教学团队智慧星光,共飨外语教学育人盛宴。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创办于2013年,是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19)”数据来源。 2020年,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外语课程的育人功能,实现寓德于课、寓德于教,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将赛题定为:语言与育人融合的外语课程与教学设计。

在备赛过程中,学校教务处和学院在教学软件、教学视频录制以及指导专家等方面均给予了大力支持,参赛教师团队从全国406组高校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全国复赛特等奖,并随即在激烈的全国半决赛中获一等奖。团队的教学设计在语言教学中结合时事,将家国情怀、优秀品质融入语言学习和思维训练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传达中国理念的能力,充分体现了我院外语教师扎实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对于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和改革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大学外语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