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在全校在线教学先进单位及优秀教师评选中荣膺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8月26日
  查看:650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为充分展示四川师范大学在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和管理中的特色和亮点,鼓励教师利用互联网开展课程教学改革,提升教师在线授课技能,丰富在线课程资源,学校于6月23日下发《关于开展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先进单位及优秀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外国语学院积极相应,第一时间鼓励动员教师参评,并指导学院参评教师整理、撰写、打磨评选申请材料,初步评选产生13名“院级在线教学优秀教师”、4名“校级在线教学优秀教师”。在8月21日举行的全校“在线教学之星”评选现场答辩中,学院何广宇、王佳莉和刘孝斌3位老师凭借精彩的陈述和答辩最终脱颖而出,获评“在线教学之星”(全校文史组仅8名),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教师的在线教学质量水平和青春风采。同时,学院也荣膺“在线教学先进单位”(全校仅4个教学单位获评)。

作为全校教师人数最多的教学单位,外国语学院在承担外语专业课程教学工作的同时,还承担有大学英语和研究生公共英语等全校范围公共课程的教学工作,课程数目多、授课学生群体广。学院此次获评“在线教学先进单位”不仅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全面统筹与管理能力,更展现了全院教职员工团结一心狠抓教学质量的工匠精神。

本次在线教学先进单位及优秀教师评选在学校教务处的有序安排组织和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顺利进行,体现了学校和各学院对于教学质量的重视和对教师教学能力的更高要求,不仅为优秀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分享了在线教学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也有利于提高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营造了教师积极研究教学、创新教学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总结在线教学及其相关管理经验,保障疫情时期在线教学与疫情后全面复学教学的有效衔接,持续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新形势下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学院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师资人才和国际跨文化应用型外语人才提供坚实的保障。

   

                                      

1.jpg

“在线教学之星”获评教师王佳莉

2.jpg

“在线教学之星”获评教师刘孝斌

3.jpg

 “在线教学之星”获评教师何广宇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在线教学先进单位及优秀教师名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