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1日
  查看:2251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图片1.jpg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0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0〕4号)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9月10日13时,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成龙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金黛莱主持。

图片2.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发表讲话。马川冬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学院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给教育教学带来的重重困难,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硬”,积极探索实施线上教学新模式,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在教学、科研、学生教师竞赛、党务行政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她强调,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学年里,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当好“四个引路人”,坚守“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

图片3.jpg

随后,院长曹曦颖宣读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关于2020年度教师节表彰的决定》。《决定》指出,为充分展现学院教职工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弘扬尊师风尚,完善惠师举措,落实强师政策,大力营造“尊师重教,为人师表”的浓厚氛围,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激发学院广大教师职业热情和光荣感、使命感,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71位教职工、125人次进行表彰,充分肯定他们在2019—2020学年度为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及行政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图片4.jpg

学生代表邹馨朗读了《师者如兰香远益清——外院学子们致老师们的一封信》,以信寄情,感恩师者谆谆教诲、以文化人,以如兰师心浸润桃李,表达了学院学子对老师们的诚挚感激之情。

大会上分别颁发了学院年度劳动模范,科研十佳奖,科研立项、成果奖,教学大赛奖,优秀竞赛指导教师,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实习带队教师,学生工作先进个人,优秀行政工作奖,年度考核优秀奖。学院39名获奖教职工代表上台领奖,学院党政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号召,学院广大教职工要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积极投身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家一流外国语学院而努力奋斗。

外国语学院2020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附: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年教师节表彰名单

 

一、学院2019—2020学年度劳动模范奖

何 斌、程树华


二、学院2019年度科研十佳奖

蒙雪琴、孔令翠、黄一平、曹曦颖、朱 华、方 涵、秦天弋、刘芹利、张 静、向 琳


三、学院2019—2020学年度科研立项、成果奖

(一)国家级项目立项、成果奖

孔令翠、曹曦颖、魏光琴 

(二)省(部)级项目立项、成果奖

蒙雪琴、孔令翠、刘芹利、张  静

(三)校(厅)级项目立项、成果奖

王佳莉、方 涵、任 伟、佘振华、陈 帆、金黛莱、黄 河、程树华、

(四)院级项目立项奖

马  蕾、王佳莉、方 涵、白  雪、朱  晏、刘  平、刘孝斌、刘芹利、刘 沥、何广宇、佘振华、谷玮洁、邹燕舞、张  焰、张  静、张碧芸、陈 帆、姚敦云、秦苏珏、秦洁荣、袁 洪、高晓茹、黄 河、舒 斌、魏晓红


四、学院2019—2020学年度教学大赛奖

(一)省级教学大赛奖

朱  红;

刘孝斌、何广宇、张碧芸、龚 雪、贾兴蓉(团队)

(二)校级教学大赛奖、在线教学之星

王佳莉、胡曼妮、罗 玲、马 蕾、谭凌霄(团队);

王佳莉、刘孝斌、何广宇、高晓茹、黄一平

(三)院级教学大赛奖、在线教学之星

马 蕾、韦霓、冯雷、任 伟、孙 波、张 静、陈星君、陈晓园、姚敦云、高 天、程 锦、蓝朝晖 


五、学院2019—2020学年度优秀竞赛指导教师

(一)国家级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马 蕾、王佳莉、陈 文、陈 帆、胡曼妮、高晓茹、梁 茜、魏光琴

(二)省级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马 蕾、韦  霓、白 雪、冯  雷、刘萍萍、严 静、罗 玲、秦苏珏、袁 青、曹曦颖、崔 鉴、雷冬梅


六、学院2019—2020学年度优秀指导教师

(一)本科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

张 静、陈 帆、秦苏珏

(二)考博优秀指导教师

刘芹利

(三)优秀实习指导教师

王佳莉、朱  晏、严  静、钟煜彰、阎  红、程  锦

(四)优秀实习带队教师

王 东、冯四文、曾德波


七、学院2019—2020学年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刘琦灵、奂婷婷、熊元元


八、学院2019—2020学年度优秀行政工作奖

马 越、龙承帅、李弋鸥


九、学院2019年度考核优秀奖

王佳莉、方 涵、刘 沥、严 静、邹雪茜、张 静、陈 莉、易晓莉、胡曼妮、高晓茹、姬璐、程 锦、蓝朝晖、魏晓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唐雪 ▎摄影:唐雪、丘睿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