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4日
  查看:1335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微信图片_202009141109223.jpg

9月10日,学院组织召开第三届工会、教代会代表第一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主持会议。学院第三届工会、教代会代表共计40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川冬宣读了学校工会《关于同意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会召开“两代会”的批复》(校工发〔2020〕16号),现场对金黛莱、姚敦云、王东三位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产生学院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1名,工会副主席、教代会副主任2名。学院第三届工会、教代会代表应到代表47人,实到代表40人,根据选举办法的规定,到会的代表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选举人数要求。发出选票共40张,收回选票共40张。其中有效票40张,弃权票0张,废票0张。40人同意选举金黛莱同志任学院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同意选举姚敦云同志、王东同志为学院工会副主席、教代会副主任。被选举人获赞成票均超过实到人数半数,该次选举有效。

9月11日,学院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金黛莱组织召开学院第三届工会、教代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研究讨论学院工会、教代会委员分工。经过征求各委员意见,决定由马越同志、黄河同志担任女工委员;黄一平同志、严静同志担任文体委员;李弋鸥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邹燕舞担任福利委员。

会上,新一届工会、教代会委员会表示,一定会牢记学院党委的要求和广大职工的期盼,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切实把工会、教代会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努力营造学院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把学院建设成为教职工们温馨、团结的“川师外院之家”。同时,也希望大家支持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把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推向一个新水平、新高度,为学院的建设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至此,学院第三届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下一步将本次换届选举情况与委员分工情况上报学校工会,并在学院内进行通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