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查看:419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5.jpg

为贯彻落实学校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11月19日14时30分,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川冬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川冬在讲话中指出,随着秋冬季节的来临,是各类传染病高发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院各系、教研室、行政教辅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艰巨性,全面落实学校工作疫情防控的各项安排部署。

她要求,一是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人、物共防。在教室、办公室等公共场所,佩戴口罩,注意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做好学院实验室、办公室的清洁卫生与消毒。二是要做好多病共防,做好预防工作。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秋冬传染病防控工作,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确保责任全链条、管理全闭环、措施全覆盖,对防控重点再加固。三是做好重点盯防。专任教师、辅导员要密切注意学生情况,做到防控精细化、柔性化和人性化。四是要坚持每日报平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五是严格执行学院教职工离省、离市予以分管领导、所在系(室)负责人、学院党政办“三方”报备制度。六是避免前往天津、上海、安徽等中风险地区,严禁购买国外进口冷冻食品。

她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认识,明晰责任、汇聚合力、堵塞漏洞,为做好全院秋冬季疫情防控奠定坚实基础,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多病共防,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持续完善常态精准防控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