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心系学生 温暖到寝
——记外国语学院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2017级考研学子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查看:828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jpg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帮助我院考研学子坚定考研信念,增强必胜信心,12月15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俊,学工办副主任符浩,2017级兼职辅导员徐嘉慧一行深入2017级考研学生寝室走访慰问。        

在走访交流过程中,张俊详细了解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情况后,对考研同学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在冲刺阶段需及时调整复习战略,查漏补缺,夯实基础,发挥优势,提高效率;二是要保持良好心态,劳逸结合,坚定信心,轻松迎考,尽最大努力争取考出理想成绩;三是要保证休息,注意身体,健康饮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最后的备考冲刺。

随后,慰问组为同学们送上了学院特制礼物,包括“致外院考研学子的一封书信”、一杯奶茶和一个“逢考必过”徽章,并祝愿同学们都能成功上岸,看到山顶上的风景。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在考研最关键时刻的暖心之举,为他们带来了莫大的安慰和鼓励,让他们对即将到来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充满信心。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贯彻落实学校鼓励学生继续深造,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就业渠道的要求,采取提前考研动员、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开设考研指导课程、组织专业教师考研答疑、针对考研学生心理辅导等措施,鼓励学生志存高远,精准定位,继续升学深造,使学生考研成为“新常态”。

据悉,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报考率、考取率一直居于较高水平,2017级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报考率再创学院历史新高,达76.02%,超过学校既定指标15.02个百分点,较去年增长11.02个百分点。

1.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