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师生应邀参加2021年中巴大学生网络讨论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6日
  查看:1389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1.jpg

4月15日北京时间15时、巴基斯坦时12时,四川师范大学和巴基斯坦信德大学联合主办的“2021年中巴大学生网络讨论会”在线上顺利举行,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及同学应邀参会并发言。

参与此次研讨会的中外嘉宾主要有四川师范大学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副院长李荣、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黄桂平、南亚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勇,信德大学远东与东南亚区域研究中心主任穆克什·库马尔·哈特瓦尼博士(Dr. Mukesh Kumar Khatwani)、助理教授诺林·纳扎尔·索姆罗博士(Dr. NaureenNazar Soomro)、古拉姆·穆尔塔扎·霍索博士(Dr. Ghulam Murtaza Khoso)、伊施拉特·阿夫山·阿巴斯博士(Dr. Ishrat Afshan Abbais)等。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王枝同学和信德大学研究生阿卜杜勒·雷曼(Abdul Rehman)分别担任中方、巴方主持人。

2.jpg

首先,我校代表黄桂平副处长与信德大学代表古拉姆·穆尔塔扎·霍索博士(Dr. Ghulam Murtaza Khoso)分别致开幕辞,表达了对中巴两国友好关系的珍惜之情以及对本次中巴大学生网络讨论会成功举办的希冀。

随后,中巴双方学生代表就大学生活、学业、就业以及疫情下的大学这四个话题进行了友好交流。巴基斯坦信德大学助理教授诺林·纳扎尔·索姆罗博士(Dr. NaureenNazar Soomro),我院研究生导师黄桂平、李勇等老师对双方交流进行了总结和讲话。

最后,巴基斯坦信德大学远东与东南亚区域研究中心主任穆克什·库马尔·哈特瓦尼博士(Dr. Mukesh Kumar Khatwani)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网络讨论会圆满举行表达了祝贺,同时也祝愿中巴共同发展,友谊地久天长!进行网络合影留念后,中巴双方参会嘉宾及学生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网络讨论会。

这次讨论会的中方学生团队由我院王枝等11位研究生同学组成,其中王枝同学担任中方英语主持人,严婕同学担任英语话题陈述,冯英、龙雅婷、曾艺依、黄辉、唐蕊等五位同学负责英语讨论,王佳惠和黄月怡同学负责宣传报道,胡燿和吴思颖同学负责讨论会英文记录。在讨论会之前,该团队进行了为期三周的周密准备和认真训练,为这次网络讨论会的成功举办打下了良好基础。在讨论会进行过程中,我院研究生同学表现不俗,展现了中国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熠熠风采和卓越才华,为中巴大学之间的人文交流做出了贡献。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