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在学校学生第57届运动会斩获亚军创学院历史最佳成绩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9日
  查看:1170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9月27日至28日,四川师范大学学生第57届运动会在狮子山校区和成龙校区同时举行。为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培养学生的健康体魄、健全人格、奋斗精神和责任担当,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号召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精心组织1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加运动会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荣膺学校学生第57届运动会亚军,取得学院历史最佳成绩。

27日上午8时,四川师范大学学生第57届运动会如期拉开帷幕。雄壮的国歌,热血的誓言,持台上激情昂扬的呐喊声是运动会拉响的战歌,运动员排列有序地等待检录,观众席上座无虚席,操场上随处可见加油助威的师生。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也到运动场地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秋日里,阳光下,绿茵上,操场上,到处都可以看到积极向上、青春朝气的川师外院学子在奋勇拼搏:3000米跑比拼坚韧与耐力,100米和400米短跑重在爆发与敏捷,接力赛团结协作、相互助威,跳高肢体协调、配合灵动;集体项目“20人21条腿”“车轮滚滚”“快乐毛毛虫”“跳大绳”“拔河”等比赛极具趣味性、观赏性,大家都团结一心,势如破竹,圆满完赛。

在本届运动会中,川师外院学子团结互助,积极拼搏,表现出强烈集体荣誉感,迸发出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们积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充分享受比赛,感受运动乐趣,赛出了体育精神,展现了青春风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团体项目中,学院团队在跳大绳、男子20人21条腿、车轮滚滚项目中均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在20×100米、女子4×100米、男子4×100米、团队赛拔河和10×400米比赛中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第五名和第七名。在个人项目中,李萨秋荣获女子铅球第一名,纳春燕荣获女子跳远第二名,吴寒荣获女子铅球获得第三名;肖坤龙荣获男子跳远第三名,秦玉林获得女子组400米第四名,罗燕获得女子800米第四名,李太莉荣获女子跳高第五名,孙鹏获得定向越野第五名,耿子凡获得男子100米第五名,唐浚航获得男子3000米障碍第五名,万曦铃获得女子3000米第七名,吉侯林布获得男子3000米障碍第八名,鲁岷鑫获得男子跳高第八名。有些同学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顽强拼搏、自强不息、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也激励着每一位川师外院学子。

最终,通过全体外院学子的不懈努力、奋勇拼搏,学院在学校学生第57届运动会上斩获亚军,创学院历史最佳成绩!希望全体外院学子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保持发扬自强不息、英勇顽强、团结协作、追逐卓越的运动精神,把此次运动会中展示的良好风貌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院分团委记者团∣文字:唐艺萍∣摄影:郭嘉怡、王钦、陈泓羽、外国语学院志愿者